北方宇宙

Falling in love with you is the easiest thing I've ever done.

给最好的段霄和最好的周彦辰

思考了一下,反正我也不想写论文,还不如来给段霄写一篇小作文,就当是告别,也是盖个戳,帮周辰这个没自信的孩子认证他的天赋和努力。

我总觉得没有人能懂我对段霄究竟是一种什么感情。

在最最开始,才刚刚认识周彦辰的时候,在我还只是每天到超话里签个到,剩下时间都在疯狂考古的时候,我看到了几张段霄。

谁能形容我看到这个男孩的第一感觉是什么,一见钟情吗,就感觉看到那几张照片,就看到了夏日最热烈张扬的太阳,还有冰镇西瓜上那晶莹的甜丝丝的水珠。

于是我天天给我闺蜜说,你见过这么像十八岁高中生的青春剧男主角吗!!!

剧播前宣传的时候,大家叫段霄最多的应该是段霄学长吧,我想是因为剧宣给的定位是暖男段霄。

学长学长,每叫一次都感觉其中蕴藏着少女的小欢喜,而对方一定是一个温润的人,他会在你喊他名字的时候,转过头来对你逆光一笑,你感觉他整个人都要化在这束光里面,连着你的心都是这样。

那个时候的我想,等到剧播出了,我一定为段霄剪上三四个视频,我要别人家有的东西我家全都有,于是我这个电脑小白下了pr,在b站上疯狂看教程,网易云的歌单里不再是致郁的纯音乐,多了很多很多我一听就能想象到画面的歌曲,甜的也好虐的也好,每一个画面的男主角都是段霄。

后来预告播出,我甚至有些傻眼,哦,原来段霄是这么沙雕的吗,原来是个憨憨哦,这孩子果然不是梦中情霄而是我自我定义的崽崽吧。

然后就,很突然的,在超话只有几千粉的情况下,那个一出场就洗澡的男孩就这么正式的走进了我的生活中。

Zqsg追剧的一个月中,说不酸是假的,我是真的觉得,我的青春少了一个段霄。

我的青春没有这种明显的偏爱,没有非谁不可的约定,我只有经常更换的犯花痴对象、偶尔起落的成绩和总是写不完的卷子,所以段霄眼中的深情总是让我羡慕李进步。夸段霄各种优点的帖子已经太多了,我什么优点都不想说,只想说,看到段霄笑起来我就想把整个世界都给他了,就算他没有剧集中这么这么这么的完美,我也想一直宠着这个男孩,让他能一直一直一直这样笑下去。

我想不出来还有谁能来演段霄,我甚至觉得,没有任何一个人还能是这么温和的好看,憨傻的帅气,善于妥协又满心坚定,这一切都是周彦辰成就的。

我想到你在空降时说过的一句话,段霄是比周彦辰还要周彦辰的周彦辰,(当时在群里看到的时候我直接爆哭x),他是你的夸大版,但是一定有你性格的投射。

我不知道你有没有遗憾过自己没有这么普通的、天天被卷子包围、喜欢一个人就勇敢坚定地去追求的青春,不过我相信你肯定也拥有属于自己的幸福,并且你肯定会拥有更加灿烂美好的未来。

加油啊我的男孩,怀着你的满腔热血一直一直走下去吧。@ 周彦辰

评论(6)

热度(16)